Saturday 16 July 2011

之前的不算什么

我只能说自己真的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大学三年,
过了一年,
还以为自己从老虎口中很辛苦逃出来一样,
其实,
还不知道原来自己正踩在鳄鱼的嘴巴里头。。。。

year1
sem1以为国学很难,
sem2以为communicative english对我来说很难,
sem3以为马华、古代汉语、工具书、唐宋诗选、现代汉语很难,
原来我错了。。。
以前的在现在看来只是小case。。。

year2
是噩梦的开始。。。
sem1 马研、四书、mass comm、思想史、唐宋文选我都很怕。。。
你们可以不要酱难吗??
想到报告,我就有要死掉的感觉。。。
真的是很可恶。。。
可以快点熬完吗???

我有点后悔上来啦。。。
year2真的很不好上。。。。
可以skip的吗??
(想的美咯,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心理严重不平衡。。。。

希望深呼吸过后


我可以找回自己。。
那个可以发自内心笑的自己^^



~加油~

2 comments:

  1. 狗儿们~~~
    我Y2s1的时候~~认为诗经很难~~唐宋文很难~~工具书很难~~文字学更是难上加难(简直是要了我的老命的那种)~~~
    结果,我也是这样子熬过来了~~

    相信我,当你撑过Y2S1,你就会觉得,以后的根本不算什么!!

    ReplyDelete
  2. 姐妹们,这个year2我真的觉得不是人过的。。。
    虽然说再怎么样都会熬过去。。
    可是是痛苦到。。。。。。。。。。。。。。。。。。。。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