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March 2011

不如意事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
就看你要如何去看待,
想得通的人就会往更好的地方去,
想不通的人就会找寻最快想解脱的办法,如:自杀。。。。

我不知道人生一世有多长久,
但是我知道人生这一世也只是短短的几十年,
因为短所以我珍惜,
因为短所以我爱现在的一切,我爱我的家人和朋友们。。。

最近因为做报告我把自己弄伤了,
其实我全身上下都是伤口,
可是又有多少人知道?
但这并不能怪谁。。。
只因为我把自己受伤的地方都藏了起来,
有时我会试着问自己我需要为了一个大学搞得自己那么累吗?
我不知道别人是怎么样读大学的,
但是我想要的大学生活不是这样的,
我只有一股很累的感觉。。。。。

前些日子我宿舍这里有人自杀了,
虽然不知道原因是什么?
但人往往都会觉得自杀是很笨的行为,
可是有时人到了最悲伤的时候,
也许头脑已经没有办法去思考它是正确还是傻的行为了。。。

我很谢谢我的家人还有一些朋友们的开导,
不然今天会做傻事的人就是我了。。。。
对不起,这些日子以来我让你们担心了,
但是我会很快收拾好自己的心情,
不会让你们伤心的。。。。

我会加油,
哪怕我再遇到什么不如意的事,
也会重新的振作起来。。。。。

6 comments:

  1. 我说~~
    你知道人跟单细胞生物最大的差别在那里吗??

    其中一个差别就是:
    人可以“选择”~~~

    ReplyDelete
  2. 所以是不是因为人可以“选择”,
    我们才更应该珍惜呢????

    ReplyDelete
  3. 怎么了你?
    一定要振作起来!
    累了,要让自己好好休息休息

    ReplyDelete
  4. hey~~超久没看到你了~~
    哈哈,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负面情绪出现,
    最近都在赶报告,
    很累很累~~
    突然有种做工比读书快乐的想法~~~
    可是做工的时候又想读书,
    人真的是很矛盾的动物。。。。
    嗯,不过我会加油的~~~
    你也是啊,
    高二咯,应该有比较忙了对吧??
    不管怎么样中学生活真的是最精彩的,
    记住我这句话,
    你以后满满的回忆都会是中学生涯的回忆。。。
    加油啊~~~
    我放假有回去就去找你。。。哈哈

    ReplyDelete
  5. 哈哈
    真的超久没看到你!
    要加油加油你!!!
    累了就让自己休息
    别累坏...
    别想那么多
    生活嘛~要快乐:)

    我高二的却忙很多!!!
    @@
    哈哈
    我会记住的!!
    好好珍惜现在:)

    ReplyDelete
  6. 我会记得你说的这句“生活嘛~要快乐”
    我会加油的,
    你也是啊,要兼顾课外活动又要考spm,
    加油加油~~
    有什么心情不快的,欢迎来我这里诉苦,
    我很乐意和你分享自己的想法哦~~~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