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May 2010

你们的好,让我不知道要怎么样~~


后天就要上去咯,
有好多好多我的好姐妹、表堂姐妹帮我饯行,
真的让我很感动,谢谢你们在我读书前让我拥有那么多美美的回忆,
真的太爱你们了~~~~~



5月15日






我亲爱的表姐yihui 和堂姐doreen

你们带着我走了bugis、sentosa和singapore river,
我们一直拍一直走,
虽然走得很累,
但是你们还是坚持要带我去这么多地方,
照了那么多美丽的照片。。。
真的爱死你们了,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和你们一起出去,

谢谢你们的用心,真的~~~~~

5月18日








和姐妹们去了singapore universal studios,

因为你们我玩得很疯,

虽然过山车很恐怖,但是有你们在我坐了一次又一次,

和你们在一次疯是最开心的事,

我们也承诺过一定要再疯一次!!!!!

我不会忘记的,

我相信你们也不会对吗?????




5月26日


去了学校,好可惜哦,

吃不到粥品档的食物,

有点可惜,我们的午餐就献给了糖朝,

佩文好像和档主不合,

要猪肉来变成鸡肉= =

丽冰要的茶变成奶茶,

我真替你们难过~~~~~

之后去唱neway,像到了丽冰和佩文的演唱会,

我也第一次知道丽冰的呐喊功力简直一级棒!!!!

只可惜我早回没和大家拍到大合照= =




慧雯小妹中途和ahdu去洗照片,


原来是洗给我的,


我想说,小妹你写的话我看了,


我真的很感动,


我也好舍不得你啊!!!!!




~~~~~~~~~~~~~~~~~~~~~~~~~~~~~~~~~~~~~



你们的祝福我会把它放在心里,

而且所有的祝福我都会带去求学的,

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你们也要加油、加油再加油哦~~~~~

还有好多好多给我祝福的朋友们,在这里没办法一一列明,

但是我也会将你们也永远放在我心里直到永远,

谢谢你们@@@@@@@@




































9 comments:

  1. haha..yep..so pity tat cant eat zhou pin
    haiz...
    u shud also sing wif huiting we 3 are perfect partners haha

    ReplyDelete
  2. 哈哈,我来留言了,加油加油^^
    读书是件很愉快的事。。虽然我没什么资格这么说。。。=="

    ReplyDelete
  3. eunice小妹,那天和你和姐的小聚会真的很难得,我也玩得非常开心!:)希望你能带着我们开心的回忆上去那里好好拼,无论遇到任何难题,都可以记得有我们在这里支持你!要好好照顾自己,遇到不如意的事,都可以向我诉苦哦!:)快快回来!我们12月见咯!期待我们下一次的聚会!:):)

    love,
    doreen :)

    ReplyDelete
  4. eunice小妹,那天和你和姐的小聚会真的很难得,我也玩得非常开心!:)希望你能带着我们开心的回忆上去那里好好拼,无论遇到任何难题,都可以记得有我们在这里支持你!要好好照顾自己,遇到不如意的事,都可以向我诉苦哦!:)快快回来!我们12月见咯!期待我们下一次的聚会!:):)

    love,
    doreen :)

    ReplyDelete
  5. little mosquito =]26 May 2010 at 23:15

    haha, last year i also post something very emo on my wretch before i went to NTU... sorry ya, my writing behind the photo very ugly >"< long time didnt write liao... somemore very rush eh... i think i still got a lot of things didnt write down...
    anyway, finally it's the time for you to study in uni. all the best for you... i will miss you...

    ReplyDelete
  6. so pity i didnt go~T.T
    all the best to u...
    wish u have ur joys n happiness in ur uni life^^

    ReplyDelete
  7. 佩妤小妹再此。。。

    话说今天本来想和你多聊2句,
    只是有一点忙。。

    有顿热腾腾的饭是很幸福的,
    粥品档。。我也好想吃。。

    祝福你。。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8. 谢谢你们,
    我会好好加油的~~~
    你们也是啊,虽然大家在不同的地方各自努力,
    但是我相信我们一定会做到最好的,
    爱死你们啦^^

    ReplyDelete
  9. hey, lua hong wen! finally, I am holiday-ing now~ my birthday u guys went to uni. studio and having fun that day~ ok lah~ gambatek for ur study life~ u will know many friends in ur school. haha~ enjoy urself. that's the important things for ur Uni life.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