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June 2010

一个礼拜咯~~~~~

开学上了一个礼拜的课了,
可是。。。。
茫然啊!!!!!
报告报告报告。。。。。
除了这个什么都没有·····

今天下雨,所以搭巴士去学校,
还得上车。。。。。。
整个就很无言。。。。。。。。。。。。。

~~~~~~~~~~~~~~~~~~~~~~~~~~~~~~~

我的骑脚车功力还是很不好,
每天坐潘美的脚车都坐到很不好意思了,
可是还是不争气啊!!!!
建民和美欣还说如果我学会骑脚车,
到时我买蛋糕建民买香槟再配上美欣的歌喉,
wow,我也很期待,
快点预祝我早点学会骑脚车吧!!!

~~~~~~~~~~~~~~~~~~~~~~~~~~~~~~~

明天没有上课,
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
这几天都迟睡早起身很累,
因为陈立超先生到来@@@

昨天我们九个初三八的人一起去吃东西,
真的很开心,
超久没聚了,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啊!!!!

~~~~~~~~~~~~~~~~~~~~~~~~~~~~~~

今晚要开始看报告的资料了,
每次要看报告就想明天啦明天啦,
真的有够懒啊,
可是我又有一堆资料要看,
一堆戏要看。。。。。
请给我时间啊!!!!!!!!!!

6 comments:

  1. 虹虹,
    晚上要早點睡覺,
    不要熬夜,然後,功課要早早開始做,
    安排好自己的時間,不然,到后面就只有趕
    加油噢~~

    ReplyDelete
  2. 在哪里上课啊?
    可要加油了,要读多多书充实自己呀~

    舜婷

    ReplyDelete
  3. josephine:哈哈,我会的~~~~~~~
    舜婷:啊,好久没看到你了啊!!我在拉曼读。。。真的要读很多书咯,报告也很多。。。哈哈,不过我会加油的@@@@对了,你现在还在中国交换学生是吗??你几时回来??

    ReplyDelete
  4. little mosquito4 June 2010 at 22:49

    大学的生活就是这样的啦。
    所以每天晚上msn都放busy,
    不然就appear offline哈哈
    明天大家都开始放假,
    可是明天还有后天是店里最忙的日子,啊啊啊。。。。。
    做工很压力阿啊。。。

    ReplyDelete
  5. little mosquito:hello,大学生活好累哦!!!真的不放busy都不行,哈哈。。。。。明天真的应该会很忙,不过你加油啦!!我相信你是可以的。。。code no 都背完了吗??

    ReplyDelete
  6. hahaha....u should reali learn how 2 ride a bike...it's fun....reali...^^

    hogdogM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