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June 2010

大学的生活原来是这样的(::::

上大学之前,中学老师常常有告诉我们,
你们上大学之后很难交到知心的好友的~~~
那时候的我,不以为然,
因为觉得那时幸福,很多朋友都在身边,
就没去理会那么多!!!

但是上了大学一个礼拜后,
我的感觉变得很强烈,
大学真的很难遇到知心的朋友,
大家好像有一层隔膜一样,
没办法融入进去,
是我的问题吗??
我不晓得,也许是吧!!

没有家的感觉,
想了让人心酸========
以前高中的时候有时还会觉得没有家的感觉,
可是我觉得升上大学后,
家的感觉竟然还远远不及高中求学时期,
为什么会这样哦!!!
真的很讨厌这样的读书环境啊!!!!

开始想念以前的朋友们了,
真的好想回去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