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June 2011

很烦有没有

是有好一阵子没更新咯~~~
现在距离刚开学的时候过了四个星期咯~~
Year2~~omg 很恐怖的一年
我可以直接跳过这一年吗???

我说我压力很大。。。
我说我以为自己在Year1过的已经很不是人的生活了,
可是没想到到了Year2才知道死字怎么写。。。

如果一天24小时能改成48小时的话我会很感激。。。
如果1星期5天是周末只有2天是周日的话我会很开心。。。
人家常常会说Monday Blue~~~
是的。。。现在的我真的很能感同身受。。
可是我觉得我比较贪心,
因为我不只Monday Blue~~~
我的wednesday 也很Blue,
因为我想到要上马研,
心情就会很down~~~~
我的Thursday更加BLue,
因为课很多,感觉自己好像大明星酱
一直要赶场。。。
重点是课室很远。。。
从BlokH 赶到BlokB,
所以我一直去上别人的Tutorial~~~

我知道我很烦,
很多怨言。。。
可是我是身不由己的。。。。。。
有时会想读书做么要做报告。。。
有时会想读书真的有比做工开心吗??

人真的是很矛盾的动物。。。
女人更是难伺候的大小姐。。。。。。



6 comments:

  1. 哇~~你终于都更新了啊??

    话说,我也是拿6课咯~~
    话说我已经连续3个礼拜没有去上词选的tutorial class了咯~
    因为前三个礼拜,没有人present,老师合并班上,撞到我的IMC咯~~~~~

    我的Y2S2应该也好不到哪里去咯~~

    上个SEM的Y2S1的一科文字学已经很要我的命了咯!!!

    我们一起加油啦~~
    我们可是宽中训练出来,专门应付课业的优良品种!!

    ReplyDelete
  2. 我说刘建民刘建民刘建民,
    我觉得我还没被训练到很好就出来了,
    我可以再回去宽中被训练多一轮吗???
    我现在很痛苦很痛苦很痛苦。。。

    P/S:我下次不敢再还没有被训练好就偷跑出来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知错了。。。。。

    ReplyDelete
  3. 好心啦~~训练多一轮是“留级”咯~~除了留级,我真的是想不到,还有什么办法可以训练多一轮咯~~~~不要啦~~你留级的话,可能就进不到初三八了咧~~就算是进到初三八过后留级,也会错过很多东西的咯!!

    ReplyDelete
  4. 蛤???酱如果我是想现在再回去勒??
    嗨哟。。。。只可以想罢了,
    都不可以真正去做的啦~~~~

    ReplyDelete
  5. 你知道就好咯~~
    认命吧~
    船到桥头自然直
    如果不知,就把它撞直吧!!

    ReplyDelete
  6. 哈哈。。我不想任命,
    我是倔强的小孩。。。。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