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October 2010

我不喜欢



好想回家哦!!!
厚,这个sem学的东西不是communicative english,
就是pendidikan moral 和pengajian malaysia.....
真的有闷到爆啊~~~~~

pendidikan moral至少那个马来老师讲到还有笑点,
可是今天上的pengajian malaysia,
天啊,那个印度老师一下马来文一下英文,
还有印度腔很严重啊,
我听不懂啊。。。。
这个sem怎么熬哦~~~~~
今天他叫我们写的东西,
我觉得自己也写的不是很好啊。。。。
救命啊。。。。。。。。。。。。。。。。。。
真的好想回家哦!!!!!!!!




10 comments:

  1. 我都很想回家咯!!!
    无聊到要死~
    叫我一个没有moral的人学moral~~
    明明lecture class没有教到,为了拖延时间,叫我们写一堆垃圾出来~~~~
    我要回家啦~~~

    ReplyDelete
  2. 我们很可怜咯~~~~~
    我昨天的moral写到很烂啦~~~~~~
    都不懂自己在写什么......
    真的想回家,
    要走之前老师还讲see u next week
    既不想回答他咯。。。

    ReplyDelete
  3. 哈哈最受不了的就是他的印度腔>.<
    還有他叫我們寫那什麽狗屁東西
    隨便找一個題目給我們寫
    根本就是拖延時間罷了
    死都不肯放
    機車到!!!!!!!!!!!!!!!!!!
    lap zap狗~
    很想跟他講:but we don't want to see you agian~
    哈哈哈~

    ReplyDelete
  4. 你是谁哦~~~难道是shimiwago????

    ReplyDelete
  5. 你们终于都开始狗咬狗了啊~~~

    ReplyDelete
  6. 哈哈,可是我们主要anti的好像是你咯~~

    ReplyDelete
  7. 哦~~这只能够证明~~
    你们的内部非常的不协调~~非常的腐败~~

    ReplyDelete
  8. 你怎么现在才发现我们内部不协调啊??
    太迟了啦。。。。我们不只不协调,还内乱啊。。。。
    可是又怎样??

    ReplyDelete
  9. 这学期的课的确难熬...更是煎熬!!!
    但我们能够如何???
    老师我们无法选择。只有接受吧~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