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October 2010

sembreak聚+美欣庆生。。。









今天和庭婷、俊卿、志勇和美欣出来,
我们约美欣十二点,
可是我们十点就出来meet了,
为什么呢?
因为我们要买礼物啊。。。。。。
结果走了很多间点,
我们的礼物目标一直换,
从狗衣服换成书包,
哈哈。。。
因为觉得美欣需要一个书包,
我们就选了一个紫色的书包给她。。。





一点咯,我们就去唱歌,
不懂多久没再动麦克风,
啊哈,唱了四个小时,
可是我好像没有很享受,
因为我一直走进走出,
明明大家在同一间房,
可是交谈竟然要用手机,
就是不能让寿星婆知道。。。。。。



四点咯,文豪来了,
可是他不要进来,
苦苦的在外面等我们唱歌唱到五点才见我们,
哈哈。。。
之后就去了secret recipe,
哈哈。。。。
我们不愧是初三八的,
做了很白痴的事,
大家明明就是要买蛋糕给美欣,
可是又不要讲,
一直叫她选,
之后蛋糕来了,
我们又来不及拿蜡烛,
笑死咯~~~为什么我们的生日庆祝会每次漏洞百出的???
不过好在寿星婆反应迟钝,
哈哈哈。。。。
之后把我们的礼物拿出来,
哈哈。。。
喜欢美欣会喜欢啊~~~
好好哦,
可以回家过生日。。。。。。。。
美欣生日快乐啊!!!要天天快快乐乐的哦。。。

虽然是早庆生,
但是我想她应该会很开心。。。





接下来呢,
还有好多好多人等着我啊,
希望有时间可以和你们出来。。。。

7 comments:

  1. 喂~什麽叫好在壽星婆反應遲鈍啊?!
    你們弄得我蒙查查就是真的啦~
    哪有人叫壽星婆選蛋糕是用逼的~>.<
    還加有恐嚇成份咯~
    果然是lap zap狗會做的事~
    哈哈~
    不過還是要謝謝你們幫我慶生~
    感覺好像又回到寬中時大家一起慶生的時候~
    可是。。。。。。。
    比起書包。。。。。。。。
    我比較喜歡狗娃娃耶~
    哈哈哈哈~
    不要打我啊~~~~
    其實你們送什麽我都喜歡啦^^

    ReplyDelete
  2. 哈哈,因为你反应迟钝啦,
    还不承认。。。。。
    啊哈。。。
    可是逼你选蛋糕好像不是我做的厚~~~
    是其他人勒??
    不是吗??
    哈哈哈
    我们是有想过送你娃娃,
    过后想想还是不要,
    因为怕你欺负她,
    所以就决定送书包给你~~~~
    几聪明一下??
    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哈你也是共犯啦~bler
    我很善良很有爱心的厚~
    你看我对我家的狗就知道了~
    哈哈~
    送书包很实用啊~
    可是我只觉得庭婷头脑还不错~
    你的就免了吧~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你这只西咪哇狗不要在那里乱吠,
    如果不是我的意见,
    你觉得庭婷会买书包咩??
    我可是主要决策人咯~~~~~
    哼。。。。。。。。。。。。。。。。。。。。。。。。。。。。

    ReplyDelete
  5. 哦~看你一脸猪样的~
    原来你那么厉害做决策哦~
    那pengajian malaysia的组长是不是应该由你来当的啊???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哈哈,我的决策力你都看到啦~~~
    所以换我来看看你的决策力咯~~~
    组长你来当,真是正确到~~~~~

    ReplyDelete
  7. 是啊~
    我看到lap zap狗决策出来的东西都是lap zap咯~
    害人不浅啊~~
    哈哈~
    bler~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