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October 2010

想说

心里面有很多很多很多话想说,
但是却找不到可以说的人,
我好想我的家人,
好像跟他们聊天,
虽然说现在科技很发达,
想听他们的声音就可以打电话,
想看他们就可以skype,
可是自己一个人在外面生活,
觉得内心还是孤单的。

在房间的每一天,
有时感触来时,
眼泪就是会不由自主的落下来~~~
好想回家哦~~~
好想躲在家人的怀抱里生活。。。。

昨天是自己在外第一次下厨的日子,
可是却闹出了很多笑话来,
虽然说我自己也是笑到很够力,
可是当关起门来时,
却发现原来自己是多么的可耻,
什么都不会,
还亏自己是个女生,
真的很丢脸。。。。。。

上课压力也好大,
有时真的好想搞自闭,
成天躲在房间,
不用吃不用喝,
不用上学,
就只有我家的kitty和micky陪着我。。
觉得那个时候我才能找到一些平静。。。。。
我好累啊。。。。。。
我需要宁静~~~~~

12 comments:

  1. 你的同学:我!26 October 2010 at 21:54

    煮饭出差错,真的不需要介意...我们经常都会这样。
    不要气馁~ 加油!!!

    ReplyDelete
  2. 你的同学:我,是谁啊???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的鼓励,
    其实这只是我现在复杂心情的一部分罢了,
    现在满脑都有很多负面的东西。。。
    有种冲动想回家。。。
    有时听到家人的声音就很想掉泪。。。

    ReplyDelete
  3. 你的同学:我26 October 2010 at 22:34

    在伤心难过时,往往都会想到家里的依靠。
    我明白这学期大家都不喜欢上那些课,但这也只是个过渡期。
    有时候发泄出来,效果会很不错。
    加油...

    你的同学:我...这个名字够酷吧?!
    哈哈...我不难猜。

    ReplyDelete
  4. 你的同学:我27 October 2010 at 01:03

    女的。
    ishh...猜不到?难过咯...

    ReplyDelete
  5. 哎哟~煮饭这种东西,一回生、两回熟的啦~~
    但是,想念家人的心情,却不像煮饭那样~
    但是,就像那晚说的那样,
    这些事,我们都要经历
    因为经历
    所以成长

    ReplyDelete
  6. 你的同学:我~~~我知道你是谁了啦~~~不好意思,我不知道你原来这么的风趣~~~~~~~~
    豆蔻词工:有时还真的不想成长。。。有时好想永远躲在家里~~~什么都不去理,什么都不去想~~~~~~~~~~

    ReplyDelete
  7. 你的同学:我27 October 2010 at 22:31

    哈哈...难道我平时很严肃???那样我需要检讨~检讨了~
    不过,凡事都有所谓的过过渡期,别想那么多...
    明天会更好。

    ReplyDelete
  8. 不是啦,就比较认真啦~~~哈哈。。。。。
    嗯,有时我就是那种会想很多的。。。
    这是我自己的毛病啦。。。会试着习惯啦~~~哈哈。。。

    ReplyDelete
  9. 雖然常常跟大家嘻嘻哈哈的
    但每次一關上房門后就只有電腦和風扇的聲音
    一直不斷地提醒自己是一個人的
    很討厭自己想那麼多
    那麼得空不會多讀一點書啊!!!!!
    很希望跟朋友嘻嘻哈哈的自己是真的快樂
    但如果是真的快樂
    爲什麽還會覺得很累
    爲什麽心里還會空得好像缺少了什麽
    少得只剩下自己一個人
    還有不想讓別人看見的眼淚

    ReplyDelete
  10. 对啊,也许是想家的老毛病又犯了吧~~~
    以前保姆和我说过,一个人离家到半年的时候会特别想家,
    可是我想说我还没到半年啊,
    再加上这五个月我有回过家两次啊,
    可是为什么还是这么脆弱~~~~
    haiz。。。。

    ReplyDelete
  11. 哈哈是哦~
    我們在金寶就已經想家想成這樣了~
    換成是在國外不就直接死掉比較快~
    哈哈哈哈~
    所以啦~
    沒家人在身邊就是會不同~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