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October 2010

回家咯~~~~

真的好久没写blog了。。。
过了三个月的大学生活,
觉得大学生并不好过啊。。。。。。
为什么以前会对大学很向往,
可是上了却很却步,
想回到中学的时候呢?????




头脑很多的问号,
觉得大学真的是太自由了,
自由到有点让人放肆
我不喜欢这种放肆的感觉,
喜欢过那种被老师、主任管的日子啊!!!
过了十二年这种生活,
一下子要我过这种太过放纵的生活,
我真的有点吃不消。。。。。
好不容易熬过了一个sem,
可是却有种死了好多回的感觉,
怎么好像天天都是考统考的感觉,
考试考了两个礼拜,
我却累了一个月啊,
从上次校庆回来后就一直赶报告,
之后就考试了,
忙到有点吃不消,
觉得为什么自己要这么辛苦考那六张试卷,
有点苦。。。。。




现在终于可以回归自由了,
考完试,
现在呆在我最爱的家
说真的,
有时真的很想当宅女,
每天在家。。。。
我说,
我一点都不觉得闷,
反而很享受这种生活呢~~~~~
三个礼拜真的好短,
一个礼拜就要过去了,
有点舍不得。。。。。。。
而且我还有很多很多人没见到啊。。。。
希望我有时间见到大家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