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June 2010

一个月

一个月要结束了,
很难想象自己能撑完一个月,
如果没有朋友在身边,
我想我会很孤独,
功课报告一大堆,
真的好希望能快点做完,
快点present完,
真的很讨厌那种等待的感觉,
可是要来的时候又害怕到要死。。。。。。

我说啊,
文选的报告我一个人做啊,
紧张的勒,
我觉得昨天通史的报告三个人我都紧张到要死,
更何况是一个人。。。。
真的很无言,
我觉得自己可能会讲不出话来,
不然就是讲话会很紧张,
再不然就是老师问什么同学问什么,
我都答不出啊!!
因为只有我一个人啊,
真糟糕,
要快点准备了,
可是现在整个人身体软绵绵似的,
真的是很。。。。。。。。。。。。。。。。
受不了自己啊!!!!!!!!!!!!

赖虹彣你要加油啊!!!!!!!!
为自己多努力一些,
不要等到失败了才来后悔啊~~

5 comments:

  1. 加油啦!!!!!!!!!!!!
    学你的,很多感叹号,哈哈!!!!!!!!!!!

    ReplyDelete
  2. wanwan我有很多感叹啊!!!来救我啊~~~

    ReplyDelete
  3. 哈哈~~~~之前的聚會我錯過了~~~很想念很想念~~~
    我之前想過因爲距離,會影響情誼
    但是
    看到你在fb留言,總是會讓我回頭看看很多的過去
    看到你們的聚會,我只能名譽出席~~~
    感傷==
    但是,謝謝你們還記得我
    我真的很愛你們
    大家都在為自己的大學生活奮鬥
    努力的過著生活
    是你們提醒我,累了
    可以往回看,因爲背後永遠會有加油的掌聲~~~
    然而~~~只要
    用心的把她過完~大學一定不只有課業
    她還是我們互相支持的見證~~~~~~

    ReplyDelete
  4. 我觉得其实真的很难去调适自己,
    累了其实好像什么都不去想什么都不去做,
    但是现实终究是现实,
    我讨厌现实。。。。。。。。。。。
    不喜欢这样的生活,
    每天都要过得那么辛苦真的值得吗??
    以前真的很想读书,
    但上了大学后我却有了另一层的思考,
    大学真的不是一条好走的路,
    三年,我真的不知道我能熬过吗?

    ReplyDelete
  5. 才开始啊hongwen
    present是吧?
    可以的你
    毕竟你也是园艺的会长,在前面讲话的次数多到~~~~~
    就依着这种感觉去做
    加油…………^^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