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October 2010

最近不晓得怎么啦,
很喜欢睡觉,
每天迟起身也就算了,
中午也特别爱睡,
一睡就要至少两小时。。。。。。


come on,
我的人生可以正常一点吗???
我不要这种嗜睡的生活勒,
搞什么东西啊。。。。。


 
 











我可不想变成猪啊!!!!!!!!!!!!!!!!!


最近压力开始慢慢来咯~~~~
因为啊报告啊midterm啊,
全部一起来,
其实是很慌的,
这个sem好没有归属感,
每天上课都有种提心吊胆的感觉,
哦,天啊,
谁能救救我呢??


算了,
就靠自己不懈的意志力吧!!!
愿和我一样面对痛苦的朋友们也能振作啊。。。。
很快我们的痛苦就会过去了。。。。
加油加油加油。。。。


9 comments:

  1. 我也很不喜欢short sem啊:(
    什么狗屁东西~
    莫名其妙的报告都不知道要怎样开始~
    懵懵懂懂地就过了半个sem >.<
    有人终于要变成第2只猪啦~
    好开心哦~哈哈哈哈~
    其实我也很爱睡啦~
    这没什么~
    只是因为没有动力吧~
    哈哈~
    其实睡觉是很好而且很有效的减压方法~
    每次一觉起来心情就会好很多~
    所以没事就多睡觉啦~
    就算你不睡觉你也已经很像猪了~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对啊,真的很不喜欢,
    你这个组长要kuat一点厚~~~
    我们的pengajian malaysia就靠你啦~~~
    啊哈哈。。。。。。
    是很爱睡啦,
    可是我相信我应该不会是第二只猪的。。。
    blek blek blek~~~~~
    我不觉得睡觉可以减压勒~~~
    我觉得下午睡觉醒来的时候特别特别累的勒~~~
    buay tahan lolz~~~~
    你写到这样,
    我觉得第二只猪比较适合你勒~~
    哈哈。。。

    ReplyDelete
  3. 加油!!
    不要变猪!
    哈哈、

    ReplyDelete
  4. 屁~
    我会当组长也是因为某只猪的关系咯~
    不知道是谁啊
    当时屁股粘死在椅子上>.<
    幸好那张椅子没被她坐裂掉~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fangzee:你考完试了吗??哈哈。。。。会啦,我会努力不让自己变猪的啦。。。。。只是这个sem有点难。。。哈哈,因为读的东西太沉闷了。。。。
    西咪蛙狗:哈哈,你在说你自己吧~~~·哈哈哈。。。。真可怜的椅子。。。。我替他感到悲哀。。。哈哈。。。。

    ReplyDelete
  6. 我还剩一科国文 后天考
    哈哈
    变猪很容易 变回人很难 XD
    哈 你行的!

    ReplyDelete
  7. 哈哈,加油~~~考完就可以好好休息咯~~~
    我也觉得有点难,所以拼命让自己不要变猪。。。
    哈哈。。。。

    ReplyDelete
  8. 你要不变猪很难啦~bler~
    有人做贼喊抓贼咯~

    ReplyDelete
  9. 你不要在那边乱吠咯~~~~哈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