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November 2010

放纵

有时,过度的放纵自己是件坏事,
但是不放纵一下自己,
也许也太可悲了吧~~~~~~~

最近的我,是不是太过度放纵自己了呢??
我想是的。。。
最近我一直对着电脑,
不是FB就是玩games,
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这样,
一看到书本,
我就想去睡觉。。。
昨天也是,
明明想读moral的,
觉得很累就想去睡个半小时,
九点半起来读@@@

九点半了,
我竟然异常的累,
最后毫不犹豫选择立即睡觉,
天啊。。。
我真的是即中学每次活动回来七点多就寝之后,
昨天是第一次,
在我大学生活中出现这种生活啊。。。
九点半就睡,
我不能接受啊。。
一觉到今天早上八点半才起来。。。
太没天理了。。。

我是不是应该去按摩一下啊??
全身腰酸背痛啊。。。
是压力吗??
我不知道,
可是这不是我要的生活,
对我来说太奢侈了。。。。
我要怎么办??
我的朋友们,
你们有什么好建议啊。。。

6 comments:

  1. 我的建议就是~~
    我们星期一一起搭巴士下怡保玩~~~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别给自己压力太大!
    天天对着电脑也不好啊

    要有适当的发泄!!!
    偶尔出去透透气

    ReplyDelete
  3. 有时是酱的啦
    我也有过
    不用担心啦

    ReplyDelete
  4. 我觉得我们长时间坐着对住电脑太不健康了~
    有时再忙也要抽出一点时间出去外面透透气~
    不要整天闷在房间里>.<
    最近我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对突然很想去跑步>.<
    希望找得到时间啊~~~~~~~~~~~~~

    ReplyDelete
  5. 哈哈~虹虹懒懒的~~~真的懒懒的~~~~~不要一直对电脑啦~~~~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