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May 2010

倒数日






距离离家的日子只有16天了,

心理有小小的不安。。。。

要适应新的居住环境,要住在一间没有我家床的味道的房间,

不认识的邻居,还有认识不一样的人。。。。。

越想越不安!!



最近认识的人常问我:“你收拾东西了吗?”

我的回答都是:“还没收拾。”

不是因为不想收拾,

而是不知道要怎样收拾!!

可以尽量不要收拾就不去理它。。。



~~~~~~~~~~~~~~~~~~~~~~~~~~~~~~~~~~~~~~~~



现在我的朋友们很多都考完试了,

哦,我在等着你们陪我去玩,

我要好好的玩,

把烦恼丢一旁。。。。。。。。。



首先是星期四晚上和翰林苑的老板和同事出去聚餐,

很怀念大家一起做工的日子,

你们每一位都好棒,

很庆幸能与各位合作,

还有谢谢你们的包容啊!!!!



接下来就是我的表姐妹们

很期待我们的sentosa beach之行,

希望大家能玩得尽兴啊!



再来就是和猩猩诗沄、丽冰、珮雯、瑞琪、sabor还有名誉出席的欣慧

真的好久没见到大家了,

好难得能再聚,活动是飚歌和看初恋红豆冰吧,

很期待和你们一起唱歌,还有虽然是看这部电影的第二次!!!!!



最后就是我的魔法家族们聚会啦,

每次聚会中少不了你们,

我们要去玩。。。。。。

真的好久没有和你们每一位成员出去了,

每一次的聚会都有人没到,

很失望啊!!!!

虽然这次的聚会还是会有人不能来,

但是希望大家在一起聚会的日子能快点到来啊。。。。



真的很期待一连串的活动,

还有看见我爱的大家。。。。

7 comments:

  1. haloo xiao lai !!!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 maykinkinkin, 哈哈,谢谢!!!!!
    好久没看到你了。。。。。。。

    ReplyDelete
  3. 臭人~換blog沒有跟我講
    害我傻傻去開無名開不到
    你~不用擔心!
    過去就是了
    那裡那麼多人照應你~怕什麼!
    既來之則安之!加油!

    ReplyDelete
  4. 小姐小姐别生气,
    嘿,我刚换就更你说了勒,
    很够意思了咯!!!!!!!还讲我。。。。。
    blek blek blek.....
    你就好咯,现在几逍遥自在,我怕勒。。。。。

    ReplyDelete
  5. yeah~~~
    c u 2moro ya!!!!^^
    gambatek!!!!!yuhooo~

    ReplyDelete
  6. haha...u go where ya??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