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May 2010

压力的开始

我说今天我去上了第一天的课,
我很累, 课很多,
学校很大,行政部门傻傻分不清楚,
我和美欣去弄很多东西,
跑来又跑去,结果我们都没吃到午餐,
晚上回到家,
饿到没什么食欲了呢!!!!!!!

今天啊,
老师就开始分组要做报告了,
我什么都不会啊,
真是要人命,
还要看很多戏写感想的喔!!!
真希望自己有美国时间啊。。。。。。。。。。

还有脚车啊驾车,你可以快点给我学会吗??
要去哪里都很不方便啊。。。。
拜托啦!!!!!

压力请远离我好吗????

3 comments:

  1. little mosquito =]1 June 2010 at 00:20

    add oil ya, my dear sis~ =]

    ReplyDelete
  2. little mosquito:thanks!!!!my dear~~~~
    wanwan: hey, yes i will jiayou de!!!!u too, hor miss u a lot ah~~~~~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