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November 2010

bad luck~~~~

觉得每个sem都没有很好的运气,
上个sem study week还要present 现当代,
这个sem霉运还是没有离开我,
英文presentation原本以为是昨天的,
结果去到才知道原来我们是下星期五,
我不是不能接受我们是下星期五present的,
只是心疼我的partner为了赶这个present slide都没睡到什么觉,
下个星期不会讲啊,
到底是什么问题。。。
我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总觉得知道了会让我很生气。。。。。

下个星期四就要present moral的 kempen drama了,
我现在还在mong cha cha,
只知道我要演天使,
但是却不懂前不懂后,
整个就是乱,
整个感觉就是很不爽,
做么这个sem的present跟lecturer和他们教的东西一样乱的。。。。
可以简单一点吗???

1 comment:

  1. BUCK UP!!!!
    jia you in everything
    you can make it!!!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