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October 2010

变黑了


啊,最近回来,
看到谁逢人必说你黑了哦!!!
伤心到。。。。。。。。。。。
哈哈。。。

可是我是不是应该要保养了啊??
不然等到明年新年我要怎样见人啊??
大家应该看不到我了。。。
因为很。。。
今天去阿姨家,
很开心,
超久没见到阿姨了,
可是回到家就累到连睡三小时。。。。
回到jb啊,
有点要变成猪的感觉,
吃饱睡、睡饱吃。。。。。。
哈哈。。。。
可是人生好快活。。。
哪里像读书的时候,
什么都不能做。。。
只有书本和你做伴~~~
我好享受我的假期哦~~~
超爱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