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March 2011

希望

近来的天灾听得让我真的很没办法接受,
看到受害者和罹难者我都只能报以同情、为他们掉眼泪,
我不知道这个世界怎么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的宁静生活没了,
2012年世界末日的传说我不尽信,
但是我相信它总有一天会到来。。。。

也许你们会觉得我很悲观,
但是世界的变化让我真的没办法视而不见~~
心里的矛盾与挣扎是多么的强烈。。。

此刻的心情很低落,
好想立刻回到自己的家和我最爱的家人在一起。。。

如果说世界真的只到2012年,
我真的好想不读书了~~~
我想要好好的玩,
我想要好好的做我想做的事,
我想要好好的陪伴在家人身边。。。

读书是件有益身心的事,
但是当读书真的只剩下读书时,
我宁愿放肆的去玩,都不要再读书。。。。
我的希望在哪里呢???

2 comments:

  1. “读书是件有益身心的事,
    但是当读书真的只剩下读书时,
    我宁愿放肆的去玩,都不要再读书。。。。”

    哇!~你终于都开窍了~~~

    ReplyDelete
  2. 哈哈,是啊~~~~其实我开窍很久了咯~~~~
    你几迟才懂咯~~~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