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March 2011

美美的心情

昨天上了唐宋课
听老师分析王维的诗~~
老师就说到了:
一个人看任何东西都和心情有关系,
心情好看什么都是好的,
心情不好,看什么也不会觉得好。
就好像你们去吃东西一样,
心情好的时候吃和心情不好的时候吃会有两种味道。。。。”


只想说,其实我很赞成老师所说的,
因为我也有这种感受过。。。。


说真的,
当老师说到他在武汉大学读博士的时候很享受那里的环境,
我的心是很向往的。。。
老师还放了一张他通过博士论文后在路上走着,
叶老师帮他照的相片,四周的环境真的很漂亮。。
也许当心情好的时候看到什么都会是美得吧~~


其实金宝这里的环境真的不错,有山有湖,
只是我希望我真的能快点让自己的脚步放慢
然后好好的享受这里的环境。。。。
因为我真的相信心情好会改变一个人看东西的看法。。。。



2 comments:

  1. 是啊~~~这是我向往的生活,
    虽然现在还不能达到,可是有努力在往这方面迈进啦~~~
    你也是啊,
    希望你也能有美美的心情。。。。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