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March 2011

霉运。。。。

最近我的运气可以不要这么差吗??
很多东西都好像一直要离我而去。。。。
我的手机、陪伴我很多年的笔芯笔,
我的心情真的很差。。。。

有时我觉得自己是个不适合用电话的人,
觉得好像一有手机到我手上就会出事情。。。
我的手机从我买到现在才一年多,就进厂了三次,
到底是我的问题,还是我不适合用sony ericsson的电话勒??
因为电话,我还被sony 店的店员耻笑。。。

我讲:电话显示有严重错误,不给我充电。。
他就讲:它叫你不要充电????(一脸疑惑还一面憋着要爆笑的表情)
我就讲:它不会马上出现的。。。
他好像很忙酱,匆匆赶我走,叫我借别人的充电器来用,不然就是电磁坏。
我真的很想骂粗话,
店里面都没客人,他真的很忙咯~~~
然后我就问他我的电话收不到我朋友的信息是电话的问题吗?
他就回我:你脚受伤跟你手有关系吗??

可是真的没关系吗??
不然为什么我一换电话就马上收到信息勒??

之后就跟水仙花借电话,
昨天还好好的,
今天早上起来,
touch screen那里就怪怪了touch了没反应。。。。
omg,是我的问题吗?
我真的很想去一个荒岛,
去一个不需要电话的地方啊。。。。
我现在要怎样像水仙花交代???

整个心情很不好,
最近情绪都够不好了,
还一堆不顺心的事,
今天上马华大堂课,
桌子滑下去,
我的东西跌完,
结果跟了我好多年的笔芯笔也坏了。。。
很气自己啊。。。
衰运可以滚出我的世界吗??


4 comments:

  1. 彣~ 别想太多啊~ 就当着是她们帮你挡掉更严重的事情好啦~ 好好的睡一觉~ 可能起身了运气就会回来了哦~ :)
    往好的方面想哦~ 电话的事~ 那个没品的店员就不要理他了~ 他很差~ 连这种问题都不知道~ 还要说你~ 他明明就没料的~:P
    所以不是你的问题哦~ 来笑一个~ :D

    ReplyDelete
  2. 小伊,我现在很担心水仙花的手机啊,
    还有很心痛我的笔芯笔。。。

    ReplyDelete
  3. 霉运会过去 好运会来到!
    哈哈
    别担心那么多 搞到自己不开心
    电话好好保护
    没事的:)
    加油你!!

    ReplyDelete
  4. 嗯,现在心情恢复了很多,
    谢谢你啊~~~~~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