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April 2011

时间

有时觉得时间真的很神奇,
它可以让你忘记不快乐的事,也可以让你享受快乐的时光。。。
人常常都会觉得时间在快乐时过得特别快~~
但是实际上真的是这样吗?

其实时间还是按照它原本的速度滴滴答答的顺着顺时钟的方向慢慢走着,
可是我们之所以会觉得它过得快是因为我们充分的享受了当下的时光。。。

有时候我会不断的问自己,
人嘛,一生能活多久??
答案是:不长。
那为什么我们还要常常活在不开心中呢?
当然不能否认快乐的时光还是有的,
可是当不开心的时候到来时,
我们又该用怎样的心情去面对呢?

最近很多事让我想了很多,
也许我是个太重别人心情的人,
所以常常会搞到自己也不快乐,
可是有时想想,
只要自己觉得自己已经做了对得起自己的事,
就应该放宽心不去在乎太多。。。
也许这是我活了这么大第一次正视自己的问题吧~~

“神经大条点”有时是幸福的,
我会记住这句话。。。
因为我的人生还有很多值得我去在乎的事,
所以我要对自己说:
“我要快乐~~~我要快快乐乐的生活。”
不然我就太对不起把我辛辛苦苦带到这个世界中生活的父母了。。。
也把这句话送给常常在生活中遇到不如意事的人,
要记得,
人的一生不长,
所以不要花太多的时间在伤心与难过中,
我们应该好好享受这个世界给予我们的一切,
好好享受它,
并快快乐乐的生活着
。。。。。。。



3 comments:

  1. ahpooh~~sinhui5 April 2011 at 23:18

    曾經
    時間讓我認識了你~~
    時間也會讓我們的友情嘀嗒嘀嗒嘀嗒的往下走^^

    ReplyDelete
  2. 嗯嗯,我也很庆幸自己能在13岁时就认识了你,
    16岁时,我们的友情还能继续。。。
    而且还是很好的姐妹。。。。
    真的好想念以前大家还在一起上课,
    说说笑笑的日子。。。。
    可是时间就好像把一切都冲掉似的。。。。
    真的好想说一句,
    我真的好想回到从前。。。。
    虽然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

    ReplyDelete
  3. 其实,幸福可以很简单的,没有那么复杂,慢慢长大后,见多了,就明白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