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April 2011

结束

昨天,随着马华文本《另一个国度》的演绎,
这个学期的所有报告与演绎呈现都算结束了吧~~~~
这个学期,真的是在风风雨雨中度过的,
有欢笑有泪水
也许这才叫活着吧。。。。
因为活着,所以必定会遇到很多很多的阻碍与波折。。。
昨天大家其实都蛮high的,
也可能是因为我们是第一组,
疯狂的拍照
。。。。。。。。。









恭喜sienie获得2011年马华演绎的最佳女主角。。。。

昨天心情超好的,
因为什么东西都忙完了,
可以暂时休息休息了,
可是啊,
考试就快来临了啦。。。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准备啊。。
有很多科是很茫然的,
omg。。。。
谁来救我。。。。。
5月15号你快点到来好不好。。。。
我想快点回家啦~~~~
想念我的家人和我家的床。。。。。。
呜呜呜呜呜呜。。。。。。。。

4 comments:

  1. 嗯,导演道具组和所有参与的演员都很棒。。。。
    谢谢大家。。。。

    ReplyDelete

  2. 你生活还不错嘛
    快乐就好:D
    考试要加油!!:):)

    ReplyDelete
  3. 嗯嗯,昨天告别了一个忙碌的生活,
    接下来又要过另一个忙碌的生活了吧~~
    安慰自己唯一的方法就是将它当做是让自己感觉自己有在活着咯~~~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