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May 2011

休息~~~充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经过了三个星期的地狱式考试生活,我终于从地狱回到了像天堂般的家。。。。真的是太爽了。。。。

最近都非常的宅
。。。。。
都在家里,
可是却感觉自己过得很充实呢
。。。
看戏看戏。。。
真的很久没看戏了啦。。。。
然后自己也拿了一些之前拍的照片来好好的edit一番,
因为我真的有很多照片想洗出来啦。。。
谁知整理了一轮,
有一百多张啊。。。
真的很够力。。。。






















可是啊,看到这些被我edit出来的照片很爽啦。。。。。
我觉得,有时候拍了照片真的是要洗出来才有真实感。。。


嗯,接下来呢,
可能会约一些好姐妹们出来聚聚,
真的好想念她们哦。。
虽然有些在外国不能见,
但是我相信我们很快还是会见面的
。。。。

这个学期的假期真的好短哦~~~
但是我一定会好好珍惜的
。。。。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