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January 2011

2010年sem break 2小总结。。。

201111的今天我来好好来做个小总结。

这次的sem break是上大学来的第二次 sem break了。。。。。


1216日(星期四)
这天我和美欣很快乐的搭上sri maju的巴士回JB了。。。。


1222日(星期三)
在家呆不住了,
相约朋友出来,
刚好慧雯小妹考完试了,回新山也没事,
就约了她还有佩妤出来见见面。。。。
Popular逛街时,
佩妤打来说遇到了刚好在家也呆不住的美欣,
结果我们四个家族成员就一块到MCD吃蛋糕聊天。
天啊, 我真的超爱和你们聊天的,一聊就几个小时过去了,
不过感觉很棒,
下次希望我们的聚会所有成员能到齐啊!!!





 1224日(星期五)
今天是阿公的忌日,如往常,姑姑们都会来家里拜拜。。。
这也能说是大家相聚的日子。。。
当然少不了和最爱的堂表姐妹们来张大合照咯^^





1225日(星期六)

初三八聚,Raymond Gan还特地从KL回来,
为了聚会宁愿少赚RM160的薪水!!!!
伟大伟大。。。。。。。。
这次的聚会只有6个人。。
我、Raymond、美欣、恺羚、一拳和佩妤!!!
一开始只有我和佩妤,为什么勒??
因为原本约十点的,大家临时都有事,
所以都迟到。。。哈哈。。。。
不过,吃到好过没到。。。
Popular逛到一半,遇到刘建民,
他也是和朋友meet
我们就开始聊起天来。。。。。
之后恺羚来咯,我们就一起看书去。。。。。
到了12点左右,美欣和Raymond陆续到了,
我们就决定去吃午餐,
因为实在是太饿了。。。。。。。。。。。
到了Ground Floor原本想去Kim Gary的大家被长长的人龙吓到,
后来决定去吃stone~~~~
之后一拳先生就到了。。。。
吃完午餐后,我们只好另外物色新的地方聊天啦。。。
之后我们选中了MCD,一拳肚子饿了就去买东西吃,
还请我们和large的汽水。。。
结果,Raymond Gan就说要玩个幼稚的游戏。。。那就是轮流喝到谁水空了就要去refill。。
我们当然是有的赖就赖啦!!!!
因为大家都懒惰走去refill。。。
时间过好快,
不过很喜欢这样的聚会,因为很简单却也很快乐。。。。。



1228日(星期二)

这天早上就到翰林苑和老师同事聚——地点新加坡动物园。。。
结果我忘了带护照,还好老板在我回家拿。。。
这次聚会除了钟老师、旸旸和弟弟外,
还有静婉、纪祥、丽卿、沁怡和沁怡妹妹。。。
那天出去在新加坡关卡就塞了我们一个小时啊!!!!!
到了singapore zoo,老师请我们吃KFC
吃饱后我们就开始旅程啦。。。。
一走就走了五个小时。。。。。。我们到六点才离开啊。。
老师说我们的门票值回票价了咯。。。
从动物园出来坐上cab回关卡。。。
我和静婉、沁怡和沁怡妹妹走同一辆一下子就到新关卡了,
等。。。。。。等。。。。。等。。。。等。。。。。
老师他们没出现,之后老师才联络沁怡说他们遇到交通阻塞叫我们先回。。
最后要感谢静婉爸爸在我们回家啊。。。。
 这次的聚会真的很开心,希望还有下次这样的机会。。。。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