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July 2011

流浪

感触很多的大学生活
。。。
体验了很多,
看到了很多,
学到了很多,
知道了很多,
听到了很多,
可以说,
我累了吗????




流浪,
看似很潇洒的字眼,
可是现阶段要我去做,
我真的做不到。。。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会让我有一股冲动去体验这样的生活。。
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累的时候,
那种累是你真的很想立刻结束这一切,
想逃避,想远离,想痛快的大哭,想回家,
想靠在家人的怀抱里让他们抱着你,
然后你可以痛痛快快的大哭,
在你耳朵旁会有一股声音一直安慰着你,
拍打着你的背然后叫你痛快的哭吧!!!!!
这么一讲,你的心情会快速的恢复平静。。

此刻的我,
真的好想那样靠在家人的怀里,
像个小女孩一样,
接受着全世界只有他们会给予我的最无私的关怀和疼爱。。。

也许我所要的流浪不是行动上的流浪,
而是一种精神的流浪吧。。。
真的累了,
真的想靠下来休息了。。。

一个人想要拼命的往前冲,
不是因为他好胜,
而是因为他没有停下来的勇气。。。
因为停下来会让他看到很多自己不想看到的。。。

精神流浪。。。

精神流浪。。。

精神流浪。。。

又有多少个人能真正的做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