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July 2011

时间匆匆

时间啊,时间
就这样像沙漏般,无声无息从我身旁溜走了。。。



不知道为什么,
上了大学会觉得时间不是自己的,
时间是报告的。。。
我不知道时间可不可以为了什么东西而停留,
如果可以,
我真的很希望自己可以回到中学。。。

那天和美琪聊天,
就讲到大学很难读,
结果我们都有同感,
“可以回到中学吗??”

哈哈。。
这也许是默契,
但是我敢肯定这是我们大家的心声。。。
就因为辛苦,
所以才会想快点过。。。

现在的我会觉得读书辛苦,
可是等到毕业后要做工的时候,
我是不是就不会再有“辛苦”的感觉??

我觉得答案还是只有一个,
那就是“不可能”,
因为那些现在在做工的觉得做工辛苦的时候,
都不会觉得他们以前读书是辛苦的,
所以换言之,
读书辛苦的,
出去做工后还是会很辛苦。。。。

啊。。。
可以不要吗???

2 comments:

  1. 我可以一直留在中学不要毕业吗?
    哈哈
    大学一定会比较难读
    不过你行的拉
    加油加油!!:D:D

    ReplyDelete
  2. fangzee:
    嗯嗯,真的要好好享受。。。
    我真的后悔到要死。。。
    现在真的过得很不好。。。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