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July 2011

给最亲爱的你们(2)

我说,
今天我和潘美欣很无聊的隔着一道门,
互相sms然后我说我们认识第七年了厚。。。
感慨勒。。。
她说:不是第六年咩,还拼命不断的骂我是bok痴,
然后讲我是用什么bok痴独门计算法算的哦~~~
就这样。。
吵到刘建民下来叫我们去吃晚餐,
我就问建民,
我们到底认识六年还是七年??
结果的出来的结论是:认识了六年,今年步入第七年。。。
哈哈。。都对啦。。。呵呵。。。

然后路上看到远处有funfair的灯光,
潘美欣就整个很小孩子的high起来,
然后,刘建民就讲走咯去玩了才回家,
晚饭吃得很撑。。
结果去到那里都没什么好玩的,
就选了一个比较像大人可以坐的,
就被刘建民硬硬逼去买token,
2个token四块钱。。。
就这样坐了上去。。。
互拍照。。。
我说这真的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我们认识了第七年,
去玩了这么“刺激”的游戏,
活了这么大,第一次玩这么“刺激”的游戏,
结果,我们就这样晃出了游乐场回家去。。





回家途中,
刘建民又开始高歌一曲,
唱失恋无罪,
可是我觉得我耳朵受罪咯~~~~

@@@@@@@@@@@@@@@@@@@@@@@@@@@@@@@

我说薇琳、美欣、建民、馨仪。。。。
我们五个人常常是一起前进、一起侧退的。。
我们知心。。。我们都很爱彼此。。。
可是我发现我们也是最不合群的一群,
因为我们没有属于我们五个人的合照。。。
每一次的合照都会少了谁。。。
你们说,
我们几时才能再合体呢??


馨仪,你在哪里???



王薇薇,你在哪里????


美欣,馨仪,你们在哪里??

p/s:此张照片从建民那里撬过来的。。。呵呵。。。

#在这里读书的我们,
可是少了王薇薇和馨仪。。。。#


你们看了会不会伤心。。
做么我们没有合照过。。。
呜呜呜

~~~~~~~~~~~~~~~~~~~~~~~~~~~~~~~~~~~~~~~~~~~~~~~~~~~~~

真的好想念以前常常我在小食堂,
乱笑乱讲话的我们。。。
多么的疯狂啊。。。
我不管。。。
我们明年的新年一定要有属于我们的大合照。。。。
我们勾勾手指头啦。。。。


4 comments:

  1. 看了有点感慨~不知不觉我们一起走了7年~
    薇琳和馨仪~~
    等你们回来要一起庆祝往后每一年的纪念日~~
    快点回来啊~~
    那时一定要狂拍照=)

    ReplyDelete
  2. 是啊是啊~~~
    我们一定要狂拍照。。。。
    因为可以五个人的聚会是多么难得的事啊~~~

    ReplyDelete
  3. 哇哈哈哈哈~~讲到狂拍照~~这就对了~~
    我买了新的相机~~~拍的照片不错好料一下~~可以拍到我们“笑”~~~

    ReplyDelete
  4. 好好好,我正等着你这句话咯~~~
    到时我们不只要拍到“笑”
    还要拍到傻~~
    啊哈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