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July 2011

忙碌又充实的一周

看一看日历,今天已经30号了,
算一算,这个星期已经是第九周了,
时间很真过得很快,
可是,却是我很害怕的这几周。。。

第九周(25—31/7)
25号,IMC individual presentation,
我present的题目是public relations,
其实当天我有种可能会被老师问到很惨感觉,
因为老师上lecture也是要讲public relations 的,
幸好老师只问了我一个观念问题,
总算松了一口气。。。

26号,6pm-8pm古典小说mid-term,
所以那几天一直在啃书。。。
觉得很不对时候考midterm,
因为在读midterm的时候整个mood是还在dreaming的咯,
一点读书的感觉都没有。。。。

27号,我呈堂毕生中最害怕的报告——马来西亚华人研究,
为什么会怕?
无非是老师要求高,
而且老师是一位非常有料的老师,
上老师的课大家都不敢有怠慢,
没有读文本根本不敢进课室。。。
问题意识,
是老师强调的,也是老师要我们学习的。

你们知道我害怕到怎样的程度吗?
是失眠啊。。。真的很夸张,
真的是我读大学以来第一次为报告失眠。。。
虽然那天呈堂后,老师的评语是说我们没有在讨论题目,
不过唯一可以松一口气的是至少题目是有问题意识的。。。
可是看了老师写的修改报告要修什么时,
我头脑又是一片空白,
老师都是在画线,
可是老师没写是什么意思?
我满脑子问号?
可能修订需要一点时间。。。

28号,我是四书主持人,
可是那天的我心情异常平静。。。
不懂是不是经历了马研那恐怖的一科,
在主持前心情真的是一点心跳很快的感觉都没有,
不知道为什么?
真的很平静,
多希望以后不管什么呈堂我都可以这样啊。。。
心脏强一点。。。
哈哈。。
而且大家讨论还算热烈,
老师对讨论气氛也算满意。。。
呼。。松了一口气。。。

哈哈,今天比较意外的是阿呆——黄世昌的到来,
我们两年不见了啦,
他去了法国读书后还真的是两年没回来了,
真的很开心啦。。。
希望世昌在这里有玩到很开心,
最重要的是我们初三(8)的人又有聚在一起的时候啦。。。
真的很喜欢那种大家聚在一起说说笑笑,
然后有人就是很搞笑,有人愿意被洗,有人就是喜欢洗人的气氛。。。
让我想到今年新年大家聚在洁惠家玩的mafia,
哈哈。。结果我被骂到很惨,
黄伟刚整天都和我partner的咯~~~
不是做警察就是做mafia,
哈哈。。。结果我骗了很多人,
所以他们都讲我做么酱的。。
跟花草讲话的人做么会坏到酱。。
笑死我。。。。XD
很爱你们

下来又是偷照片时间,
因为那天世昌来的时候我们的大合照真的很少,
建民不好意思啦。。哈哈。。


这张我们好白啊。。只有世昌。。。
哈哈。。。三八三八。。。


自然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