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July 2011

静、虚、空

很多东西不是要用说的才能表达,
因为有时想把一个东西说清楚的时候,
会越不清楚。。。。。

最近上了老师的中国思想史课,
老师就一直又说到很多东西都是玄的,
越想说清楚,可是当用文字来呈述时,
却越觉得真实的、想表达的都会模糊掉。。。


人生中常常也会有这种迷茫感,
有时候会觉得沉默更好。。。
因为只有沉默,
心才能安定下来。。。


到了Y2S1的阶段,
自己经历的,还有朋友经历的很多很多,
从自己身上、也从朋友身上看到了很多很多。。。
觉得自己在一步步的自我反省中。。



所以有时候,
如果你们看到一个三八婆不怎么说话的时候,
那就表示我自己又在自我反省着一些事情了,
不用担心我。。。
我很快会从里面走出来的。。。

大学真的不是只教我们读书,
他真的教了我很多道理。。。
也让我小小的视野变大,
因为我学到了很多只能用感觉和感受去体会的东西。。。
可是我真的很希望他是慢慢来的,
因为如果一次过来得太多,
我会没办法承受。。。。

原谅我最近的悲观,
因为大学生活真的让我有太多感触了。。。

3 comments:

  1. 偶尔让自己emo是件好事。
    也许会因为这样而让自己有所领悟。
    可是emo归emo,
    不要让它影响正常的生活作息。
    加油加油加油!^________^

    ReplyDelete
  2. 谢谢小妹。。。。
    我会加油的~~~~~
    你也是啊。。。。
    等我回去我们再大聊特聊。。。

    ReplyDelete
  3. 有感触代表思想更成熟了~
    哈哈
    大学生活要加油!!:D:D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