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July 2011

给我最亲爱的你们 (1)

我说,昨天7月5号,
因为上课上到八点,晚饭后就到朋友家修订报告。。。
结果就错过了和好姐妹们的跨国webcam聚会。。。

我想大大声说
我好想念你们啊。。。。。
你们可以出现在我眼前吗。。。
好想和你们一起三八三八的生活啊。。

猩猩在中国。。。欣慧在台湾。。。丽冰在新加坡。。。
慧婷在新山。。。而佩文,虽然我们在同一块土地上,
但是却很少见面啦。。。
不过今天很开心哦~~~我出去吃饭的时候看到你~~~
你很。。。。。
哈哈。。。

我说,刚刚去看了一下我们的照片,
我发现真的少得可怜。。
唯一一张比较齐的就是今年新年拍的。。。
可惜少了欣慧。。。。





我们真的很傻佬。。。
可是我很爱这样的我们。。。
很快乐真的。。。

欣慧~~~



你还记得这两张照片吗??

这是我们2009年时拍的。。。
想想都两年了。。。
我们真的都老了。。。
可是我们却还是常常关心彼此。。。



看到这些照片会让我有种想哭出来的感觉。。。
没想到自己比想象中更爱你们。。
真的。。
不管怎么样,
每年我们都一定要聚一次。。。
新年聚会,
一定要留给我们啊。。。。
真的很希望时间可以一直停留在那一瞬间。。。

@@@@@@@@@@@@@@@@@@@@@@@@@@@@@@@@@@@@@

最后,
希望你们在不管在什么地方都好。。。
要加油啊。。
我在这里都真心的为你们祈祷。。
你们一定要开心、幸福知道吗??

我爱你们。。
muacksss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