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June 2013

毕业后的人生

毕业毕业!!!

毕业,这个词在读书的时候分外渴望,
但是毕业在即的时候又会舍不得~~

人真的很矛盾~~
想的和做的往往逆向而行。。。


现在除了在等待毕业典礼到来的那天
就是要开始找工作了~~

说真的
真的好想好想做一个独立自主的女强人
“我可能不会爱你”里的“程又青”是我努力的目标!!!

真的好想像她一样很多事情都能靠自己的能力去做到最棒~~
而我,
怎么每次都觉得有种好高骛远,眼高手低的感觉,
真的很有挫败感~~~

但是我要坚强起来!!!
加油!!!!!!
我一定可以!!!!!

2 comments:

  1. 我也很想像程又青一樣!哈哈
    加油你一定行的!:D

    ReplyDelete
  2. 啊啊啊芳琪谢谢你!!!
    我真的希望我行。。。。
    你在澳洲读书要加油啊!!!!!
    你是一个勇敢的女孩,所以不要害怕,勇敢往前冲吧~~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