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August 2012

@@实习结束咯@@

匆匆的三个月,实习也来到尾声。。。
现在只差回去presentation了!!!

真的好多感触~~
真的很谢谢和我一起工作的每一位同事~~
谢谢你们的包容与帮助~~

还有
。。。
小朋友们
。。。。
我真的会很想念啦~~~
虽然有的真的很可恶。。。



给他们reading的一班妖怪
@    En.Armstrong    @ 



给我教华文的一班妖精们!!!
@    En.Mozart    @



说真的
我特别想念我的小帅哥学生啦
!!!




可是。。。。

实习结束也是另一项工作的开始

。。。。。。
。。。。。。
。。。。。。







FYP
我的毕业论文啊
!!!!



非常想呐喊。。
因为我有一堆书还没看~~
全部堆在我的书柜里
。。。。。。




可是我还是每天都在slack
~~~





喜欢宅宅的感觉啦
~~~~
那种可以做自己的事情
看自己喜欢的书
听自己喜欢的音乐
那种感觉最棒~~~


yeah
!!!!


什么都不要想先
。。
让我好好休息一下
!!!!

2 comments:

  1. 你儅幼教?
    加油加油!!
    好好休息再繼續奮鬥~哈

    ReplyDelete
  2. fangzee!!!!谢谢你^___________^
    是的~~~我当幼教~~
    现在实习告一段落了~~
    可是没有真的在休息啦~~
    因为一堆的书等着我去读去消化呢~~~
    哈哈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