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October 2011

姐妹表演



刚刚去看了旋萦之夜华乐表演~~~
只能说:“刘建民!!!我们够姐妹了吧。。。真的因为你才去看表演的啦!!
准备出门前。。

看表演啦!!!

只可惜没和蔡蝴蝶拍到照!!!


哈哈。。。
其实一看到姐妹出场拉二胡的时候我有吓到,
天啊!!
你那头发是怎样??
哈哈。。。整个人变掉,
我们是几年不见了蛤???

到了建民古筝独奏”临安遗恨“的时候,
我只能说:“你真的hold住了整个场,真的很棒!!!”

今天应该是你继宽中华乐团表演之后的另一件大事吧~~~
看你整天积极练琴。。。
今天终于获得很大的收获啦~~~

最后最后,
表演结束后,
你自由啦!!
生活是时候恢复正常啦~~~
也是时候做其他想做的事啦~~~
哈哈。。。
不过你的才华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我们全体三八的一分子都为你加油啦~~~
以后也要加油~~~不管在哪方面。。。

1 comment:

  1. 姐妹们~~~我们没有合照到~~~~
    我很开心啊~~~我相信这是你们第一次看我正式在舞台上独奏,对不对???哈哈哈哈~~

    积极练习的代价就是,我没一次都skip掉晚餐~~~
    现在好啦~~
    我们可以恢复正常了~~可以常常一起出去吃晚餐了~~~

    我真的爱死你们了~~
    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